--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我要看

罗湖抗疫,感谢有你!千名医护支援罗湖核酸采样任务

信息来源:罗湖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2 20: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罗湖区自16日晚起迅速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全区10个街道设置核酸采样点,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全力以赴排查感染风险,全方位阻止疫情蔓延,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罗湖区委区政府的强力协调和市区卫生健康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共有4批次412000余人次市属市管医院采样队伍和兄弟区区属医院采样队伍支援。各支援采样队伍任劳任怨、不分昼夜、不眠不休,无条件服从我区核酸检测采样安排,为罗湖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110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前往辖区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与各街道办事处领导和挂点罗湖医院集团领导,共同在疫情防控一线挥洒汗水、付出辛劳的支援采样队伍送上鲜花和感谢信,并致以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詹辉同志、罗湖区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蒋顺遂同志、翠竹街道办主任张峰同志前往翠竹公园西大门采样点慰问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罗湖采样队伍。

  罗湖区卫生健康局副会长王应民同志前往东门街道采样点,与东门街道吕毅书记、蓝莹莹委员,罗湖区人民医院黄伟明书记一同慰问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眼科医院采样队伍;前往桂园街道采样点,与桂园街道刘楚文书记、林宣妤副主任、罗湖区人民医院熊弈副院长一同慰问坪山妇幼保健院、光明社管中心、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广中医深圳医院(福田)、福田风湿病医院、福田二院采样队伍。

  罗湖区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朱丽桂同志前往南湖街道万科里、金鼎大厦采样点,与南湖街道罗瑞明副主任、罗湖区人民医院赵跃宏副院长一同慰问远大肛肠医院、远东妇产医院采样队伍;前往东湖街道大望公园、布心花园采样点,与东湖街道李民副主任、区妇保院姜艳华副院长一同慰问南山区人民医院、禾正医院采样队伍。

  罗湖区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刘岭同志前往清水河街道采样点,与局应急办主任何继宝,罗湖区慢病院郭春江院长、王志彬副院长一同慰问龙华区人民医院、市边检总站医院采样队伍;前往东晓街道采样点,与局应急办主任何继宝,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关智勇书记、刘琦石副院长一同慰问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宝安区福永人民医院采样队伍。

  哪有什么英雄从天而降,不过是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的背后,每位医护人员都在这座城市的健康保卫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夜以继日、默默奉献,传递着温暖和感动,用大爱守护万家安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