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我要看

关注健康知识我们很认真!福田举行家庭健康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4: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jpg

家庭健康知识竞赛环节,参赛家庭积极抢答

  9月22日,由福田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福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田区益田小学承办的2020年福田区家庭健康技能竞赛暨传染病防控月活动在益田小学举行。

  大赛设有家庭健康知识竞赛、营养健康科普演讲、刷牙比赛、手卫生比赛、新冠肺炎防控海报创作比赛等项目。为了提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传染病的防控技能,活动现场还特意安排了防护服穿脱体验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棒。

  比赛让学生和家长增强了包括手卫生、刷牙、合理饮食和运动等健康知识技能,激发了家庭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引导和鼓励家庭和学校在学生健康教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形成共同参与、共享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来源: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晓洁 通讯员 刘琤琤)

8.jpg

小学生们进行踢毽子比赛

9.jpg

图为家庭健康技能竞赛获奖家庭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