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我要看

罗湖区召开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知识培训班

信息来源:罗湖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1 14: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辖区公共场所集中空调卫生管理,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公众健康,结合新冠疫情常态下防控期间防控要求,2020623日,罗湖区卫生健康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联合罗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知识培训班”辖区内80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上,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执法员从《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新冠疫情常态下防控期间集中空调使用指引等方面开展培训。要求各单位按要求做好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卫生管理、清洁消毒等工作。现场发放了《新冠疫情常态下防控期间集中空调使用指引》等宣传资料300培训班还邀请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详细讲解了呼吸道传染病流行期间如何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各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的卫生意识、安全意识。接下来,罗湖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将结合新冠疫情常态下防控期间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大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市民的健康权益。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