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 我要看

爱心满鹏城 温暖迎新春——党建惠民活动暖人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7 19: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2月24日,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市核对中心(市捐助中心)党支部和市慈展中心党支部携手同惠集团深圳分公司在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举行“爱心满鹏城·温暖迎新春”爱心捐赠仪式,为低保群体和环卫工人们送上迎新大礼包!

1.jpg

  同惠集团深圳分公司捐赠爱心物资

2.jpg

  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和市核对中心(市捐助中心)党支部为爱心单位颁发证书和锦旗

3.jpg

  为低保群体和环卫工人代表派发礼品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由市核对中心(市捐助中心)对接同惠集团深圳分公司捐赠一批贵州扶贫产品苦荞面、玫瑰水、刺梨醋等3770件,价值约6万余元,惠及我市300余名低保群众和环卫工人。

  2022年即将来临之际,回顾2021年,深圳市核对中心(市捐助中心)党支部将党史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汇聚爱心 纾困惠民”活动,举行了40多场爱心捐赠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积小成为大成,不断在为民惠民上取得进展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  深圳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