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 我要看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河源市和平县长塘镇开展对口帮扶联合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17 15: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由牵头帮扶单位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组团帮扶单位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福田区华富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刘品立,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智瀛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赴河源市和平县长塘镇参加和平北部片区农产品集散中心奠基仪式和深圳对口长塘镇帮扶单位现场调研座谈,深圳对口河源指挥部乡村振兴协调组组长许华林、和平县副县长熊超、和平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杨国彦、长塘镇党委书记陈伟前、镇长梁智瀛、驻长塘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调研。

  在和平北部片区农产品集散中心奠基仪式上,郭子平代表调研组讲话,接着,调研组全体成员与深圳对口河源指挥部、和平县、长塘镇参会同志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图片1.png

  在对口帮扶单位现场调研座谈会上,工作队分别汇报了驻镇帮扶“五个提升”任务要求的具体落实情况、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张悦华代表市退役军人局讲话,郭子平做总结讲话。

图片2.png

  张悦华对工作队2022年驻镇帮扶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深圳对口河源指挥部、和平县委、县政府、长塘镇委、镇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工作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一是要千方百计推动长塘镇龙头项目落地见效,推动长塘镇域经济快速发展,二是要千方百计振兴村集体经济,稳步提高村集体和村民收入,三是要千方百计兜底帮扶生活困难群众,及时组织开展关爱活动。

图片3.png

  张悦华表示,市退役军人局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新的一年将继续与牵头帮扶单位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团帮扶单位福田区华富街道办事处、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一道,齐心协力把对口帮扶做深做实做细,奋力推动长塘镇乡村振兴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图片4.png

  会后,张悦华赴长塘镇中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向中村村捐赠办公电脑,并慰问中村党支部困难党员。

(供稿:办公室)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