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我要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第十届广东省专利奖申报和推荐时间延期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10 15: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下发《关于调整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和推荐截止时间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2〕578号,以下简称“省局《通知》”),为做好我市创新主体申报省专利奖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局《通知》,第十届广东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广东杰出发明人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24:00,推荐、自荐截止日期延长至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17:30,申报系统届时关闭。请各申报单位按照省局相关时间要求进行申报及自荐。

  二、通过我局推荐及报送的项目,系统申报和项目简述文档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24:00。通过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中直驻粤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级相关行业协会推荐、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自荐、发明人自荐的我市单位及个人,向我局发送备案信息的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17:30。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