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知识库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就业领域 > 我要问 > 业务知识库

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今年还能继续申请么?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0 17: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答: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财政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29号)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延续实施稳岗扩围政策的通知》(粤人社发〔2021〕28号),继续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参保企业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按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6%执行),30人(含)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高于参保职工总数20%的,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我市通过采取后台数据共享比对方式,直接向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