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就业领域 > 我要看

市人社局局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06 10: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防范节日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8日,军军同志带队开展深圳人才园“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军军同志先后到消防水泵控制室、中央空调主机房、人才园食堂、监控室、人事档案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党建书吧和消防控制室,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配备运行情况以及各功能区间消防、用电安全等情况,现场检查各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加强“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军军同志强调,节假日安全防范工作是重点,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典型安全事故教训,结合近期各地疫情形势,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压实各方安全责任。一是重点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台账,闭环管理,做到深挖细纠、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和盲区。二是要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持续稳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认真做好“五一”期间值班备勤,加强与属地消防、应急、疾控等部门联系,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如遇突发事件,精准快速处置,按程序及时上报。

1818292653.jpg

55759076.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