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就业领域 > 我要看

第二十三届人才高交会亮点纷呈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4 11: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2月27日至2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在深圳人才园成功举办。大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通过将人力资源行业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数字技术相结合,借助线上直播等信息技术手段,打造了一场集高端论坛、成果博览、项目交流、精彩赛事、云端招聘于一体的线上人才与智力盛会。

  本届人才高交会亮点纷呈。一是人才事业蓬勃发展,优秀成果百花齐放。深圳人社工作成果和规划展生动全面地展示了“十三五”期间深圳人社事业全面发展的优秀成果,以及“十四五”期间坚持和完善民生保障制度,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的谋划与路径。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集中展示了近百家优秀人力资源科技企业,以及当前最先进的人力资源数字化科技成果,为科技与人力资源搭建对接平台,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科技应用水平。二是科技赋能人力资源打造数字化管理生态2021(深圳)人力资源科技大赛,吸引全国60支队伍参赛,大赛关注人力资源数字管理应用创新,以市场需求价值为导向,以“培育新业态、聚集产业链、甄选新人才、探索新规则”为目标,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深圳人力资源科技品牌,持续扩大人力资源数字化科技产品的影响力,丰富深圳创新创意之都新内涵。三是湾区名企云端聚,不拘一格寻优才。最受关注的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招聘会以线上网络招聘的方式展现,中建、中海油、富士康、华润、比亚迪、大族数控、华大基因等约130家湾区代表性高新技术企业集中揽才,最高年薪可达500万元。创新开辟汕头云招聘专区,进一步提升人才高交会服务大湾区高科技企业、招揽优秀人才的重要功能。

高交会.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