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就业领域 > 我要看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举办“聚才前海—人社惠企优才政策解读”沙龙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7 17: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落地人社惠企优才政策,助力持续优化前海就业创业环境,11月30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与前海管理局在前海弘毅大厦联合举办“聚才前海——人社惠企优才政策解读沙龙”活动。前海金融企业相关负责人线上线下共计1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人才惠企”和“企业社保”两大业务主线进行全面解读。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派出人才服务专员讲解人事人才、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相关政策,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对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技能提升三个方面补贴事项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时限等进行阐释,帮助企业和个人解决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的疑难点问题。针对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现场提出的问题,人才服务专员都逐一精准解答,得到与会者热烈反响。

000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