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我要看

深圳公证处与明源云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16 11: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2日“2021地产数智营销峰会”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万丽酒店召开,在此次地产行业营销盛会上,深圳公证处与明源云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公证处党委副书记、处副主任李金祥,党委委员、处副主任曾珍,明源云客董事长兼CEO姚武和深圳区域明源云客总经理卓世平出席了签约仪式。李金祥副主任在峰会进行了以“科技赋能 公证秉信”为主题的发言。

图片

  “科技赋能,公证秉信;数智生态,智取未来。”此次深圳公证处与明源云客的战略合作,以"公证+科技"为服务方式,以地产行业为精准服务对象,共同致力于”稳预期、防纠纷、化风险”社会目标,以“信”取未来。

  作为全国首批部级文明公证处,深圳公证处一直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智能化、全流程化、个性化的公证法律服务清单,更是致力于楼盘摇号选房、城市更新项目等综合性公证法律服务,以公证为企业增信,为个人隐私设立保护屏障,为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深圳公证处与明源云客合作开发的"公证e选房"在线选房小程序已正式上线运行,深圳公证处将坚持科技赋能,公证秉信,为购房者营造公平公正的选房环境,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