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我要看

深圳市司法局任继光副局长到前海调研公证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16 11: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

  8月13日,受溪林局长委托,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任继光一行到前海公证处调研公证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前海公证处前海办证点,现场了解前海公证处在党建纪检、党史学习、利企便民规范服务、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任继光副局长对前海公证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前海公证处班子团结、队伍稳定、管理规范、创新发展态势良好。他指出,市司法局重视、支持前海公证处创新发展,鼓励前海公证处立足前海、面向深港、服务自贸区和大湾区。他对今后前海公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重视加强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开展各项公证工作。

  二是要坚持创新发展,坚守公益属性,着眼利企便民,保障公证质量、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向社会提供高品质公共法律服务。

  三是要加强廉政工作建设,规范管理、合规运营,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实现可持续发展。

  四是要依法依规运营,公平有序竞争,共同维护好我市良好的公证执业环境。

  五是要继续开展好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内强质量、外树形象,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纾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公证服务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还现场办公,指示解决公证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公证服务点周边交通和环境情况,要求按照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规范公证标识、指示,让老百姓办事更方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