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我要看

深圳市司法局任继光副局长调研督导深圳市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1 16: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601162957.jpg

  为推进深圳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深入开展,6月1日上午,受深圳市司法局长蒋溪林委托,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任继光在市司法局律公处一级调研员、处长熊松青陪同下到深圳市公证协会调研,就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任继光通过实地检查公证行业开门治理意见平台、查阅工作台账、现场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市公证协会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秦世平会长对市公证协会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01163002.jpg

  任继光对市公证协会在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队伍素质,不断强化内部学习,加强公证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提高创新能力,创新更多公证法律服务产品和便民服务举措,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三是提高工作效率,细化工作安排,狠抓任务落实,确保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四是提高行业凝聚力,不断加快行业自身的建设与发展,加大公证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投入,为深圳公证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任继光副局长还特别强调,全市各公证处作为窗口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做好突发事件处置的软硬件安排,严把疫情风险防控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