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我要看

市健研中心何胜昔博士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室成功举办家庭教育直播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10 17: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8日上午,何胜昔博士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室在市健研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什么才是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家庭教育”线上线下直播课。来自何胜昔博士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室的15位老师分别从人格魅力、改造大脑、父爱归位、性心理发展、认识自我、面向未来等主题多角度阐述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授课内容贴切生活,内容丰富,在线观看人数超过了6.2万人次。

01.jpg

  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家庭教育是终身教育,在人的一生中起着奠基的作用。时移世易,家庭教育的观念与方式也随之发生改变,“什么才是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家庭教育”成了每个家长所关切的话题,15位专家围绕这一主题分享了他们对于家庭教育的深刻体悟与宝贵心得。何胜昔博士还邀请深圳市沙井中学高三学子吕锦皓,分享他作为一个孩子对于家庭教育的看法,他提到家长要学会接纳,只有真正地接纳自己的孩子,如其所是,孩子才能没有束缚地飞向更为高远的天空!

02.jpg

  随后,何胜昔博士分享了信任力量理解的两个故事,如《一支冰棍》:信任-内疚40年;《一条金项链》:信任-保护一辈子。用她的切身经历,告诉我们放手不等于放纵,信任是对孩子最好的引导,被信任的爱才是力量源泉。

03.jpg

  直播课积极响应时代要求,为广大家长就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切实问题答疑解惑,传授知识,教授方法,赢得了线上线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直播互动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高品质线上直播课程,嘉宾讲解生动有趣,对家庭教育有着独特而深刻的见解,学习到许多新的知识与观念,受益匪浅。

市健研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