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14 09: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闻令而动、逆行抗疫,3月2日以来,水土保持处党员干部争相奔赴抗疫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之中。

  3月2日,军旅26年、今年刚转业的党员干部接到命令后毅然奔赴下沙村封控区下沉抗疫,不获全胜不收兵,直至4月初全市疫情数据清零才结束任务。3月15日凌晨,支部书记接到命令,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立即调动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市水务局支援福田街道疫情防控“百人突击队”。在全市按下“慢行键”后,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和全处人员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整个抗疫过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做下沉干部、突击队、志愿者的坚强后盾,全方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实现“动态清零”贡献力量。(水土保持处 张宇航)

1665958018.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