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检查公园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07 10: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下午,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检查公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吴江天参加。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莲花山公园、翠竹公园、仙湖植物园等地,实地查看公园出入口、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和公园日常巡查等情况,听取了公园疫情防控措施、人员配备、应急预案等情况汇报。

  张国宏局长表示,公园是市民群众休闲、运动的重要公共空间,与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各公园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入园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加强园内密闭场所管理,做好广场、洗手池、公共厕所、健身康乐设施、儿童游乐设施等重点区域的消毒保洁,强化一线作业人员健康监测,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的游园环境。

2022030701.png

  检查莲花山公园

2022030702.png

  检查翠竹公园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