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率队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05 14: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率队检查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冯增军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市分类中心、荔枝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出入口管理、办公区域防疫措施、公园出入卡口管理、公园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部署和局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肯定,对检查发现的个别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公园出入卡口对进入人员管控不够严格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冯增军副局长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不松懈、不麻痹,继续从严从紧、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一是严格出入卡口管理。加强公园入口卡点进出人员管控,刚性落实扫“场所码”和查码测温戴口罩等要求。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各单位干部职工(含物业、保洁和服务外包人员)要严格落实“单位-居住地”两点一线出行方式,少外出、不聚集,实行外包服务人员集中统一管理,并做好宿舍区消毒消杀和人员管控。三是强化办公区域管理。坚决落实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要求,特别是在电梯、多人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四是做好应急管理。各单位要制定防疫应急预案,做好消毒消杀、设施隔离点等应急措施,切实提高突发情况处置和应急能力。

2022030510.png

  检查市分类中心

2022030511.png

  检查荔枝公园

2022030512.png

  检查荔枝公园出入卡口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