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02 13: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率队采用“不打招呼”的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冯增军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公园、下坪环境园、市绿化处等地,实地查看公园出入口管理、办公区域防疫措施、工地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部署和局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当场进行整改。

  冯增军副局长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学习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举一反三,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是强化通行管理。加强公园入口卡点进出人员管控,严格执行“四个100%”的查验标准。二是加强办公区域管理。提醒工作人员随时随地佩戴口罩,特别是在电梯、多人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三是严肃建设工地管理。按照《深圳市建设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督导压实施工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四是各单位干部职工要严格保持“单位-居住地”两点一线出行模式,少外出、不聚集。

2022030206.png

  检查东湖公园

2022030207.png

  检查下坪环境园

2022030208.png

  检查市绿化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