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参加省水利厅全省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分会场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21 1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7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在水源大厦15楼会议室主持参加省水利厅全省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分会场会议。各区(新区)水务局、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市水务局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市水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对在建水利工程度汛风险隐患排查等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会议结束后,林翰章二级巡视员要求各单位各司其职,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全力做好近期三项重点工作:疫情防控、保障水务基本运营、保障安全生产。二是要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一线三排”,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基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四是要以更高标准抓防汛,加强水利工程度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细化落实各项防御准备措施,确保安全度汛期。

  会议最后,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强调: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安全生产。防疫取实效,安全不添乱。(局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