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黄海涛副局长主持召开排水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18 12: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市水务局黄海涛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排水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各区(新区)水务局、各污水污泥处理设施运营单位、各排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水质净化厂运营单位、污泥处理企业、排水公司、分散式设施运营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排水行业各设施封闭式管理期间生产排班、人员管控以及生产、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分享了生产运营环节可能存在的疫情防控风险点及应对措施。

  黄海涛副局长强调,目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防疫生产两手抓,按照国家、省、市以及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要求,参照《深圳市排水设施运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指引(第三版)》,做严做实做细防疫工作,同时尽力保障城市排水设施安全平稳运行,出水达标,服务全市防疫工作大局。(市排水管理处 刘璐)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