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林翰章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会议暨2022年3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09 10: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3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在水源大厦15楼主持召开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会议暨2022年3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市前海管理局水务主管部门、各区(新区)水务局、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市水务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安委办通报了水务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成果,就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汛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抓好水库、河道、排水管网等水务设施以及在建水务工程、小水电站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危险源辨识和风险管控工作,加强危险源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深入推进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着力管控重大风险、消除重大事故隐患。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生产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管理、工地管理。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还对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局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