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25 09: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1日下午,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下称管理处)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管理处领导班子、协调指导专员、各部所中层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2021年管理处干部职工按照市水务局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一是按计划完成市水务局重点工作任务—东江取水口水利风景区水情教育基地功能建设,基地初步具备对外开放能力;圆满完成工程通水20周年、工程输水100亿方系列纪念活动,有效提升工程影响力和管理处整体形象;二是克服各种困难,全力完成7.2亿m³供水任务,交出了抗旱保供水的优异答卷;三是顺利完成20年来首次春季停水检修、首次工程全线安全鉴定工作,助力工程行稳致远;四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积极打造东江党建品牌,获市直机关工委、市水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会上,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的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抓好工程项目建设,促进固定资产投资,保稳定促发展;二是抓好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压实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工程安全运行能力;三是抓好运行管理,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供水保障能力,增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四是抓好经济管理,持续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做到“花钱必有效,无效必问责”,提升经济管理水平;五是抓好组织管理,落实党建量化考核指标,强化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争创党建特色品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理清思路谋发展,二要主动担当抓落实。不断加强学习、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将工作任务清单化、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一心一意谋发展,一点一滴抓落实,推动管理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肖检尧 冯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