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22 09: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7日下午,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下称“中心”)在流域中心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指导协调专员、全体职工以及运维管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水务局2021年安全生产现场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保障到位。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及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四是强化宣传培训教育,科学制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积极开展2022年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治,细化落实各项防御准备措施。五是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构筑好防疫屏障,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  林晓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