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林翰章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2022年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17 09: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在水源大厦1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市前海管理局水务主管部门、各区(新区)水务局、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市水务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安委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对做好节后复工复产时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强调:一方面要全力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一是要保持高度警觉,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基础。二是要紧盯重点环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三是要层层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保障到位。四是要强化宣传培训教育,针对节后“假期综合征”、临时顶岗替岗、仪器设备重新启闭等情况,严格做好安全防护。另一方面要全力抓好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要科学制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加强部门协作联动,不断提升全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二是要积极开展2022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加强水利工程度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细化落实各项防御准备措施。三是要及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及时填补管理漏洞。四是要抓好水务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构筑好水务行业的防疫屏障。(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