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调研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15 14: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1日下午,赵彬斌副局长赴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下称中心)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中心班子成员、指导协调专员及各部门中层干部、高级工程师、青年团员参加会议。

  赵彬斌副局长听取了各部门及中心班子成员2021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各项业务进展情况,研究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赵彬斌副局长指出,中心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单位的融合度、紧密度更高,工作的精度、细度整体提升,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珍惜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办公条件,激发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观澜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赵彬斌副局长就下一阶段做好水量、水质、水位各项工作提出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四项具体要求,并要求中心2022年努力实现工程管理维护、智慧管控、突发事件处置、职工教育培训、绩效考核分配等五个方面的突破。(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