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河湖工作处党支部和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协助挂点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09 16: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春节放假期间,市水务局河湖工作处和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的号召,助力“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抗疫工作,主动与挂点联系的金湖社区对接,在获知其核酸检测人手紧缺后,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协助。

  2月5日-6日,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社区工作站,按照防护要求,穿上防护服、戴上帽子口罩面罩手套,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协助做好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码等工作。

  此次支援活动获得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肯定和好评。后续市水务局河湖工作处党支部和市茅洲河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与金湖社区保持密切联系,主动了解诉求,及时提供支持和帮助,坚持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切实推动挂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局河湖工作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