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胡嘉东局长赴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8 09: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6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赴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下称龙坪河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龙坪河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嘉东局长首先实地查看了三洲田水库溢洪道闸室、水库大坝、输水(泄洪)涵管、消能设施和茶溪谷片区,现场听取了龙坪河中心负责人关于溢洪道闸室的风险管控、水务设施设备养护等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随后,胡嘉东局长到中心办公楼看望慰问基层员工,并在会议室听取龙坪河中心工作汇报。会上,胡嘉东局长对龙坪河中心年度工作和创新实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流域工作提出具体指示和要求:一是要对照职能明晰职责,确保水利设施的正常运转、流域内水库和河道水质考核达标,促进水务工程与城市发展相匹配相融合;二是要明确目标解析指标,进一步复核设施工况,保达标促提升,形成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清单;三是要量化考核抓落实,细化工单系统,实现可视可查可量化可考核,完善闭环管理,促进流域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 陈荣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