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5 09: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下午,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下称“管理处”)在调度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指导协调专员、中层干部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组织各有关负责人互相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二是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促进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三是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逐步解决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六是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狠抓落实,带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七是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处安全生产秩序平稳有序。(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吕文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