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听取基于BIM全生命周期智慧水质净化厂建设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8 17: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上午,赵彬斌副局长在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基于BIM全生命周期智慧水质净化厂建设交流汇报会。本次会议设置了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市水务局建管处、安监执法处、保障中心(信息办),质监站、建管中心、北部管理处、观澜河中心,市水务集团及参建单位相关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智慧建造团队负责人围绕BIM全生命周期应用,就埔地吓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建设的难点及创新点、智慧水厂少人无人值守建设的思考、固戍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BIM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演示了智慧水务在水质净化厂运维中的应用场景。

  会上,与会单位就BIM全生命周期的应用展开讨论。赵彬斌副局长向相关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积极应用新技术新方法,助力打造精品水务工程;二是要以水质净化厂的BIM技术应用为样板,加快推广BIM技术在其他类型水务工程的应用,推动提升水务建设行业智慧化水平;三是工程建设、监管、运维单位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推动BIM技术应用落实落细。(建管中心 陈飞)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