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顺利完成罗雨泵站大修试机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2 17: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晚,罗雨泵站6台水泵机组及附属设备顺利完成带负荷试机,所有设备运行平稳,监控数据指标正常。此次试机成功,标志着罗雨泵站已提前完成2022年的备汛工作,将为片区防洪排涝发挥重要作用。

  罗雨泵站于1995年开工建设,1996年底投入运行,总设计流量为48立方米/秒,是罗湖区东门、火车站片区重要的防洪排涝设施,也是原特区内规模最大的排涝泵站,至今已连续安全运行25年。为确保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对泵站机组及格栅机组织实施大修工程,主要对6台机组进行拆解大修,更换格栅机齿耙等。大修工程设计工期90天,于2021年10月27日开工,经参建各方近70个昼夜的不懈努力,提前20天完成全部大修工作内容。(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 张凤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