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举行2022年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6 17: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辞别旧岁,盛迎新年。2022年1月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升国旗仪式。10时整,国旗护卫队英姿勃发,步伐整齐,护卫着国旗行进至广场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挥动右臂划出优美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高唱国歌,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表达对祖国、对人民永远忠诚的坚定决心。

  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团结一心,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以安全、洁净、优美为目标,以建设“西水枢纽”和“深圳西湖”为愿景,为我市打造水务高质量发展高地作出新贡献。(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