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到龙华区开展抗旱保供水下沉督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4 16: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市水务局副局长赵彬斌带队到龙华区现场调研抗旱保供水工作进展情况,并在红木山水厂召开联合办公会议,了解龙华区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工作部署。市水务局河湖工作处、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赵彬斌副局长一行首先到岗头河取水点,详细了解河道临时取水设施建设情况,并现场查看取水车辆取水情况。随后到龙华区提质增效二期德逸公园施工现场,查看建设工地节水情况。接着到高峰水库取水点,查看水库临时取水点使用情况。

  最后,赵彬斌副局长在红木山水厂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深水龙华公司、龙华区水务局关于抗旱保供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赵彬斌副局长对龙华区抗旱保供水相关工作部署及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考虑取水车辆取水便利及周围场地情况,在保障临时取水设施使用效果的同时,确保过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在雨天做好河道水位预报预警,避免发生河道临时取水设施阻洪现象,及时更换损坏的设备,确保取水点正常运行;三是要在建筑工地妥善使用再生水进行喷淋除尘,确保现场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不受危害;四是要关注用户的用水体验,做好投诉回复、舆情处置及节水宣传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