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胡嘉东局长到鹅颈水库调研水库运行和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7 1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3日上午,市水务局胡嘉东局长到鹅颈水库调研指导水库运行和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胡嘉东局长现场查看了鹅颈水库大坝、输水(泄洪)涵、鹅石隧洞进口闸室、配电室、大坝背水坡面慢渗点、三防码头和鹅颈水库环境提升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水库安全运行、库区清理、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胡嘉东局长对鹅颈水库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水务工程的运行管理和日常维护,保证水工、机电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并按照水库标准化管理及行业规范要求,提升水库管理水平;二是水库工程建设要结合原有设施结构、注重生态保护,从性能特性满足要求、日常使用维护方便的角度提升工程整体功能和景观效果;三是要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出发,在做好大坝等主体工程安全监测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开展大坝渗漏问题的科学观测和技术分析,结合学、工、用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温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