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副局长沈凌云带队到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调研并慰问东湖街道驻点抗疫干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7 09: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4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沈凌云带队到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调研,并看望慰问东湖街道驻点抗疫干部。市水务审计处党支部、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龙岗区水务局以及相关街道、社区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沈凌云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深马排水渠、城中村排水管道、垃圾分类收集站污水收集建设情况,对井盖“难题”解决情况进行“回头看”。沈凌云副局长指出,要通过“一对一”挂点切实解决好民生问题,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东湖街道,沈凌云副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在基层支援抗疫的彭浩轩和李克龙同志,对他们表达了关心和爱护,叮嘱他们要做好组织交办的任务,在基层工作中学习、思考,及时反映困难,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审计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