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新版《室外排水设计标准》宣贯与解读培训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8 10: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市水务局水污染治理处联合市水务集团开展新版《室外排水设计标准》宣贯与解读培训讲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有关处室,各区(新区)水务局,市水务集团、上海市政院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47人参加培训,线上观看达5700余人次。

  本次培训邀请新标准主要起草人员—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邹伟国教高和胡维杰教高进行授课。两位专家介绍了新版《室外排水设计标准》出台背景、新旧标准主要差异,分别对污水系统、雨水系统、污泥处理处置相关的修订进行解读,提出新版《室外排水设计标准》于深圳市排水管理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现场观众积极提问,并表示此次培训既有标准解读又有案例分析,通过专家解读更深入理解了排水设计的新要求、新变化,对于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