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水务局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2 10: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水务局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深圳市人才研修院智汇中心隆重召开。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刘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局系统9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9名民主党派及优秀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五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局直属局机关党委委员及5名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分别召开了第六届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表示,衷心感谢‍‍市直机关工委、‍‍局党组‍‍及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与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一起,‍‍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投入到全局党建工作中,推动水务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水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刘芳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来市水务局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业务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打造更多富有水务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树立大抓支部导向,抓好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用好党务干部这个骨干,培育好基层党员这个主体,为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发表讲话。他对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班子表示祝贺,并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深化对机关党建工作规律的认识,认真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使党建工作与水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提振全局党员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推动深圳水务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三是忠诚履职,强化监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忠诚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新方法,加强对各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用监督传递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要坚持严字当头,保持执纪监督、正风肃纪强劲态势,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不断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全市水务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郭林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