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深圳市《用户安全用水指南》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2 09: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地方标准《用户安全用水指南》(DB4403/T 200-2021)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将于2021年12月1日起实施。

  该指南由市水务局牵头,会同市环境水务集团等单位共同编制而成,前后历时三年多。该指南针对用户日常生活用水过程常见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措施,规范用户用水各环节的操作流程和相关要求,确保相关操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深圳市《用户安全用水指南》(DB4403/T 200-2021)作为优质饮用水技术标准系列标准之一,是国内第一部城市出台指导用户安全用水方面的标准。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实用的用水建议,规范用水节水行为,倡导健康用水、安全用水、经济用水、节约用水理念,助力深圳市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局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 王伟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