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胡嘉东局长赴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4 17: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市水务局局长胡嘉东赴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下称河湾中心)调研。河湾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胡嘉东局长听取了河湾中心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河湾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转变流域中心角色定位,以流域三大调度方案为抓手,加强流域统筹管理,巩固提升流域中心地位。二是要发挥流域中心职能,摸清全流域设施设备底数,建立自有泵闸设施设备台账并及时开展更新改造;三是要强化深圳河湾流域防洪排涝及水质保障能力,掌握基础数据,经常组织业务讨论,进一步提升流域水安全、水环境保障能力;四是要继续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加强科学论证研究,提出妥善合理的解决方案。

  会后,胡嘉东局长参观了河湾中心办公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为河湾中心形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