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胡嘉东局长听取智慧水务建设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4 17: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6日下午,胡嘉东局长在水源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智慧水务建设工作汇报。赵彬斌副局长、局信息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信息办主要负责人从业务场景数字化、水务资产数字化、基础支撑体系化及项目进展与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智慧水务一期工程任务书。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几个重要场景的系统演示后,胡嘉东局长对近期智慧水务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数字治理,列出明确的工作任务,力争年底前完成重要水务设施的数字化表达;二是要聚焦水旱灾害防御、水务工程建设管理和工单系统三个重要场景开展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开发上线试运行;三是要结合水利部智慧水利先行先试和市“一网统管”工作要求,深化项目设计,加快推进软硬件集成和项目实施工作。(局信息办 郜银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