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全民健身日”深圳举办形式多样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9 17: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全民健身日”深圳举办形式多样主题活动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昨日上午,全国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暨2022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举行。全市各区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民健身日”深圳各区体育活动精彩纷呈。龙华区准备了3个“大礼包”:一是场馆免费大礼包:龙华区三大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并号召100余家社会体育场馆提供免费体验服务;二是健康保障大礼包:多家医疗机构将开展免费义诊和体质监测活动;三是体育消费大礼包:面向全体市民发放200万元体育消费券。

  “福田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线上板块8日上线,市民可以在线上查询到全区86家体育社会组织信息,还能通过文体场馆“一网统管、一键预约”平台足不出户预定场地。

  龙岗区也于近日启动2022年文体旅游休闲季。从8月开始,未来3个月,龙岗以每月专场形式重点打造主题活动,拉长举办时间、举办地域、参与人群,实现“月月有专场,周周有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绘就民生幸福标杆美好画卷。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来源:深圳商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