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解读

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公报 >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000000-02-2019-112435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11-21 00:00

名 称: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废止规范性文件目录》及《失效规范性文件目录》的政策解读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废止规范性文件目录》及《失效规范性文件目录》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1 【字体:

  根据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和规范性文件管理相关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我局对2019年对废止、失效的规范性文件做以下解读:

  一、废止规范性文件目录

  1、深圳市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专项资金相关操作规程(深经贸信息电子字〔2015〕62号)

  废止理由:因调整扶持方向,废止该操作规。

  2、深圳市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特色工业园资助资金操作规程(深经贸信息规〔2017〕6号)。

  废止理由:因调整扶持方向,废止该操作规程。

  二、度失效规范性文件目录

  1、深圳市从事数据库服务网络服务经营业务审批办法(试行)(深统信通〔1997〕16号);

  2、深圳市数据库和网络服务资质证书管理办法(深信委通〔1999〕24号);

  3、深圳市信息系统开发单位资质管理办法(深信委办通〔2000〕29号);

  4、市经贸信息委关于印发《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经费操作规程》的通知(深经贸信息信安字〔2016〕161号)。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