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1年政府公报

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公报 > 2001年政府公报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10-31 14:42

名 称:《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简 介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简 介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31 【字体:

  《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公告市政府政务活动的法定公开出版物。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公告管理规定》,市政府规章和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名义印发的与广大市民和企业关系密切、具有普遍约束力的规范性文件,以及市政府制定的行政措施,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上发布,并以此为标准文本。

  《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创刊于1989年,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编辑出版,主要栏目有:法规规章、市政府文件、部门文件、政务动态、人事任免等。在传达政令、宣传政策、指导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依法行政,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于2001年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发行,以周刊形式,必要时不定期发行,并分专业、年度和其他类型出版专辑。2002年起,《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实行中英文目录。

  《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年度合订本(上年度)于每年上半年出版发行。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群众均可订阅。

  地    址:深圳市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4楼4132室

  联系电话:88121016  88125156 

  邮    箱:gbs@sz.gov.cn

  网    址:www.sz.gov.cn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