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保障性住房 > 住房保障政策

索 引 号:021400-02-2018-101812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8-09-29 00:00

名 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印发《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办法》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印发《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办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9-29 00:00 【字体: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了规范我市已售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活动,根据国家、省和我市相关法规政策规定,我局制定并于2015年6月发布《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暂行办法》(深建规〔2015〕8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暂行办法》已到期。在《暂行办法》的基础上,结合其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我局制定了《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办法》,已经市政府批准,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18年9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