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5-08 16:34

名 称: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开展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文 号:

主 题 词:

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开展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08 16:34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开展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学生返校复课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的要求,5月7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西丽所对辖区内第二批学生返校食堂进行全覆盖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食品加工场所卫生管理、设施设备消毒、餐用具消毒、每餐留样等情况进行检查,仔细了解食堂原料索证索票、消毒物资储备、从业人员岗前检查等重点环节。同时检查米面油、花生、木耳、调味品等食品原料是否过期或发霉,冷藏冷冻食品是否过期变质,是否供应生食类、冷食类食品。经检查,各校食品安全情况整体良好。

  下一步,南山局将持续开展学校食堂安全监管,认真排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隐患,确保返校复课食品安全准备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