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2-09 15:01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09 15:01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食品供应保障工作,2020年2月7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的乐厨食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德丰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胜晖米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信禾米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检查。四家企业主要生产粮食加工品(大米、面条)和速冻食品(肉制品),为保障市场供应,上述企业已提前复工生产。

  执法人员查看了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制度、应急预案、员工健康状况记录和每日体温检测记录等资料,并对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环境清洁消杀、食堂卫生、防控知识宣传情况等进行检查。各企业均能较好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及隔离场所已配备设置到位,食堂有落实分隔就餐制度,相关防控知识海报已张贴上墙。

  执法人员向企业发放了《复工企业请知晓》告知书,督促企业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特别要抓好企业食堂和电梯间的卫生消毒;同时,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确保产品质量保持稳定,把好员工健康和食品安全两道关,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