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2-20 15:52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0 15:52 【字体:

  

  为督促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时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2020年2月19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食品科主要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诗乐氏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振鸿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开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防疫管理制度文件、员工健康状况检查记录、厂区车间卫生消杀、防疫物资设施、员工就餐、安全生产等情况。两家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均能较好地履行到位。为保障市场供应需求,两家企业积极开展复产复工准备并于近期完成备案审核工作,目前已启动生产。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诗乐氏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已暂时停止食品用洗涤剂产品的生产,集中力量生产目前防疫急需的消毒液、消毒湿巾等物资;深圳市振鸿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则加大一次性使用塑料餐具(吸管)的生产力度,保障维他奶等大型食品生产企业生产原料的需求。 

  执法人员要求两家企业要继续做好复产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视产品质量管理,保持价格稳定,确保“健康、安全、优质”三方面共同推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华局除开展线下现场检查之外,还通过线上微信群向各食品企业及时传达省、市、区各级防疫要求、发放各类防护指引共计30条,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下一步,龙华局将继续推动复产复工时期企业各项防护管理工作的落实开展,引导企业安全有序复产复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