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03-10 20:11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宣布深圳市上禾林大药房有限公司松岗分店等4家零售药店《药品经营许可证》无效的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宣布深圳市上禾林大药房有限公司松岗分店等4家零售药店《药品经营许可证》无效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10 20:11 【字体:

深市监公告〔2021〕7号

  深圳市上禾林大药房有限公司松岗分店等4家零售药店未在规定期限内按照我局《关于限期补办药品经营许可证变更手续的通告》(深市监通告〔2020〕52 号)要求办理变更手续。根据《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深圳市上禾林大药房有限公司松岗分店等4家零售药店《药品经营许可证》无效。

  特此公告。

  附件:公告企业信息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5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