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12-10 14:48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依法注销有关企业《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通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依法注销有关企业《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0 14:48 【字体:

  深市监通告〔2020〕94号

各有关单位:

  深圳市华美林医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已不再具备原经营许可条件,且无法取得联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拟依法注销上述3家企业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请上述企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主动与所在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并提供证明材料。逾期未主动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2003号罗湖工商物价大厦1216房。

  联系人:叶绿树,联系电话:0755-25436831。

  特此通告。

  附件:拟注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企业情况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3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