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革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10-19 11:41

名 称: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正式发布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9 【字体: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来了!10月18日上午,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40条首批授权事项清单正式发布。

1.jpg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同时以附件形式印发了首批授权事项清单。这40条授权事项包括六个方面,其中要素市场化配置方面13条,营商环境方面8条,科技创新体制方面6条,对外开放方面7条,公共服务体制方面3条,生态和城市空间治理方面3条,各条中明确了改革事项的主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019113345.jpg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