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07-18 16:54

名 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更新公布《深圳市轨道交通三期网络票价表》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更新公布《深圳市轨道交通三期网络票价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8 16:54 【字体:

深发改〔2019〕81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市轨道交通票价及相关政策的通知》(深发改〔2010〕2488号)规定,结合我市轨道交通5号延长线和9号延长线建成之后出行起终点增加情况,经审核,现将更新后的《深圳市轨道交通三期网络票价表》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轨道交通起终点票价依据现行里程计费票制,按如下原则制定:一是按“最短路径”方式核定计费里程并计算票价;二是对原线网票价实行“就低不就高”原则核定,原有站间票价低于里程计费标准的,继续按原标准执行。

  二、本次公布的轨道交通起终点票价比更新前的票价略有下降。其中普通车厢票价表共有150个交通起终点下降1-2元,占交通起终点总数的0.38%,其余99.62%的交通起终点票价水平保持不变;商务车厢票价表共有56个交通起终点下降1-6元,占交通起终点总数的0.14%,其余99.86%的交通起终点票价水平保持不变。普通车厢和商务车厢具体票价表见附件1和附件2。

  三、本次公布的轨道交通三期网络票价表自5号延长线、9号延长线运营之日起执行。请各轨道交通运营单位认真做好票价公示以及宣传解释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轨道交通三期网络普通车厢票价表

  2.深圳市轨道交通三期网络商务车厢票价表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10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